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藍營賴峰偉總部成立 宣示集中選票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30日成立競選總部,由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授予黨旗,期許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國民黨五合一提名人全壘打,讓藍天再現,重返執政。
前縣長王乾發、前副縣長呂永泰分別擔任總部主委與總幹事,無黨團結聯盟前主席林炳坤、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等地方各界人士到場,一起為祭天祈福、為總部揭牌和分送好彩頭等,營造團結勝選氣勢。賴峰偉的86歲的母親賴胡味抱著身體不適,坐在輪椅為賴峰偉與郭美珍夫婦配掛競選彩帶,高喊凍選。
林炳坤首先上台表示,很多人質疑賴峰偉回鍋參選,但是澎湖人就是因為對土地的愛及關心,才會犧牲自己再度參選,為澎湖的未來「撩落去」。
王乾發痛斥,陳光復上次參選時,打出給陳4年要讓澎湖進步20年,但陳光復「逢王必反」,將他精心規劃的7大建設案,不是終止就是修改,浪費民脂民膏。
劉陳昭玲表示,她願意以議長的身分向鄉親保證,她擔任議長17年,與賴峰偉共事4年的經驗非常棒。賴任內遷了2萬5千座墳墓,興建火葬場、追思會禮廳、納骨塔,舉辦花火節、泳渡澎湖灣等,為澎湖打下最好的發展基礎。
賴峰偉指出,現任縣長陳光復施政不力,包括小巨蛋不蓋,龍門風力電廠沒有共識動工、湖西油庫漏油未罰和誇張減債等。現在是改變澎湖的時候,並提出托兒、文創藝術村、海洋科學園區和兩岸觀光直航等政策。
曾永權肯定賴峰偉過去兩任縣長任內,各項施政名列前茅,但近4年來綠營執政導致澎湖退步,民心思變強烈,籲請集中選票支持唯一有機會的賴峰偉;2018就從澎湖先贏開始,讓澎湖藍天再現,重返榮耀,再創縣政高峰,也為2年後的大選重返執政努力。
活動最後,邀請所有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包括馬公市葉竹林市長、湖西鄉吳政杰鄉長、議員、鄉市代表、村里長一起站上舞台,帶領所有支持者高喊「賴峰偉當選!」,展現團結求勝的氣勢。


△賴峰偉揮旗,意謂強棒出擊。(莊惠惠攝)


△賴媽媽為賴峰偉賢伉儷批紅彩帶。(莊惠惠攝)


△支持民眾到場為賴峰偉加油打氣。(莊惠惠攝)


△前縣長王乾發代表致贈包子。(莊惠惠攝)


△議長劉陳昭玲致好彩頭。(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