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子有約~木糠布丁在兒少館樂趣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馬公湖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為落實「兒少為重、家庭為核心、社區為基礎」之宗旨,推展「家。有你真好」的服務理念,「親子有約」昨日上午9時在澎湖縣兒少館二樓手工創作室辦理「木糠布甸」親子DIY活動,有趣的製作過程,熱情的導覽和試吃,全家一起做木糠布丁,幸福甜甜溫馨滿滿。
孫鳳雷講師、社工與親子共32人參加,DIY教室所以這次約了好多家庭一起來體驗,親子能體驗木糠布丁的樂趣,而更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場面更加熱鬧,小朋友絕對不會找不到玩伴,二來,大人們更有機會透過聚會認識更多朋友,很多人都是經由參與木糖布丁親子聚會進而認識育兒路上可以互相分享。
一起做木糠布甸的原因,是因為難度不高,材料簡單,又可讓女兒一齊參與,尤其是壓碎餅乾過程最好玩。同時,更加入生果粒增添口感,創意之餘,也很有心思,其實一家人透過做甜品的時間,也是釋放壓力的不錯調劑方法。而小朋友感到最興奮的,還是可以與親子一齊做,好玩又好食!無疑是一次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機會,點亮家庭生活的 寬度,豐富親子間的色彩。


△親子能體驗木糠布丁,而更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嚴光澎攝)


△孫鳳雷(左一)講師與親子辦理「木糠布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