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本部連體能戰技測驗

△為建構戰力精實的優質勁旅,從驗證官兵平日體能訓練與戰技基礎開始,澎防部本部連於日前接受司令部「第三季體能戰技驗證」,此次驗證項目區分為戰鬥體適能、手榴彈投擲、三項基本體能、建制武器射擊、防護面具射擊及夜間射擊等六項,於受測期間,所有官兵戰志昂揚士氣高,卯足全力爭取佳績,展現平日精實的訓練成果。在體能戰技驗證完畢後,連長顧少校除了對官兵受測成績表示嘉許外,更期勉全體同仁秉持一貫的熱忱,本著「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的觀念,抱持正面心態全力以赴,落實體能戰技訓練,期藉鑑測、競技等方式,激勵所有官、士、兵貫徹「為戰而訓、訓後能戰」的要求,使部隊具備純熟精良的戰力。 (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