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佛教會會員代表大會 滿舟法師期許弘法佈教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佛教會日昨下午二時假佛光山海天佛剎隆重召開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由理事長滿舟法師主持,貴賓劉陳昭玲議長特到場,會員代表共65人參加,會議以輕鬆典雅的茶禪方式進行,場面隆重溫馨。
理事長滿舟法師感謝圓通寺住持會英法師、眾安寺住持圓地法師、開蠻寺住持傳建法師、西峰寺負責人鍾水錦居士、愛蓮寺負責人洪歐秋情居士、慈音寺呂淑貞會員代表及普德寺朱蔡碧琴會員代表及所有團體會員、理監事們的熱心參與,大力支持,佛教會才得以順利推展會務。
同時,滿舟法師對於年度大型活動臘八粥結緣30000份及全縣浴佛法會均受到眾多肯定與熱烈迴響,歸功於大家的集體創作,並感謝大家的努力創出口碑。
劉陳昭玲議長讚許澎湖縣佛教會在理事長滿舟法師領導之下,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均已成為澎湖每年特定的活動;並恭賀滿舟法師高票當選中國佛教會第十九屆理事,咸認這是澎湖人的驕傲,也是行銷澎湖。期許與會代表一起努力,將佛法發揚光大。
會中通過106年度經費決算表、108年度經費預算表及108年度工作計畫。107年計推動文化教育165場次、活動26場次及聯誼交流36場次,共計參與41661人次。與會代表對佛教會會務運作成果,深表讚許。尤其看到佛教會對社會的關懷與付出,激勵大家發願繼續同心協力、共轉法輪。對佛光山海天佛剎榮獲107年宗教績優獎更與有榮焉!
最後滿舟法師感謝大家的護持,期許繼續將佛法推廣深入社會每個角落,讓人們生命更充實,人生更幸福快樂!


△澎湖佛教會會員代表大會,會議輕鬆典雅茶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