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藍凱元成立縣議員競選服務處500鄉親力挺

【記者李三祿報導】縣議員候選人藍凱元昨天上午在「佳期大飯店」成立競選服務處,藍氏家族全員到齊展現出堅強意志及團結氣勢,包括四維航運老董藍俊德、慧洋海運董事長藍俊昇、縣議員藍俊逸、國外阿姨親友,及東衛、西衛、風櫃、興仁、虎井里、重慶里、中央里、百世多麗、一信合作社近500位支持者讚聲力挺,高呼「凍蒜」為藍凱元加油打氣,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活動以「戰鼓齊鳴旗開得勝」揭開序幕,響徹雲霄的鞭炮聲振奮人心。前縣長賴峰偉、王乾發及市長葉竹林、許清兩校長、市代表吳志宏、歐銀花、薛淑娟及多位社團負責人致詞,勉勵藍凱元莫忘初心,勤走基層為民服務,同時也拜託鄉親支持。
難得回澎的四維航運老董藍俊德見到很多親友相當高興,他強調藍家會全力協助藍凱元站穩腳步,為鄉親福祉及澎湖發展努力打拼。藍俊昇總裁表示,二哥藍俊逸在這幾年除了選民服務相關開支外,將結餘薪資150萬購置醫療服務車,捐贈給服務處免費協助民眾就醫,歡迎有需要的鄉親逕洽服務處(9272364)。
藍俊逸議員坐在輪椅上為兒子藍凱元及媳婦王貞琪披掛綵帶,並舉手為兒媳加油打氣,讓很多支持民眾感動落淚。藍凱元紅著眼眶向鄉親懇託,承諾會兌現競選政見,期盼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展現所學,全力為澎湖建設及未來發展打拼,現場民眾給予熱烈掌聲肯定。


△藍俊昇、藍俊徳贈送醫療服務車給藍凱元(左起)。(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