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呂黃春金競總成立 緣投尪成最佳助選員(內有影片)

【記者楊宜樺報導】民進黨澎湖縣議員參選人呂黃春金競選總部昨7日上午十時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地方要角紛紛出席給予祝賀,到場支持的民眾更是將位於文林街的競選總部小街區頓時間擠得水洩不通,現場高喊呂黃春金凍蒜聲響徹雲霄,為年底選戰再加溫。
澎湖縣議員選舉第1選區(馬公市),登記22席,應選11席,競爭激烈,呂黃春金除了積極尋求連任外,也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千萬不要分票,同時也要適當配票,讓她以及陳慧玲議員能繼續為鄉親熱情服務。
縣議員參選人呂黃春金競選總部成立場面十分熱鬧,縣長陳光復、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立委楊曜、民進黨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議員陳慧玲、議員蔡清續、代表蘇育德等人都到場祝賀,當中最耀眼莫過於她的緣投尪,同樣為民服務,現任湖西代表會副主席的呂平清,現場忙進忙出為老婆甜蜜站台,夫妻倆難得同框,不僅閃爆,倆人的好感情也令人稱羨。
陳縣長表示,呂黃議員是一位認真做事的議員,任內處處努力為民眾著想,這樣好的議員應該讓她繼續連任,為鄉親謀福利,也呼籲黨員同志團結一心,務必贏得選戰。
總部成立高潮由緣投尪為老婆呂黃春金披上彩帶、水噹噹婦女會送上包子,祝福呂黃議員順利連任「包中」,現場支持者也熱情高呼凍蒜口號,熱鬧滾滾!


△呂黃春金(左)競選連任,尪呂副主席甜蜜助選。


△水噹噹婦女會送包子祝福呂黃春金連任「包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