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雙全競選總部成立展現超人氣(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力拼6連霸!副議長陳雙全昨7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一早會場湧入熱情鄉親出席力挺,黨中央中常委、縣長參選人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佩真、陳振中、市長參選人蘇崑雄、市代表等貴賓到場站台,甚至連民進黨籍議員陳慧玲也跨黨派給予支持,展現陳雙全好人緣與基層實力。
多年來陳雙全勤跑基層,長期關懷長者、扶助弱勢、關心急難患者,以服務在地方打出好口碑,只要一通電話,他都會盡快親自到現場了解狀況,同時對風帆運動推廣不遺餘力,近年成功把世界級賽事引進澎湖;在議會中更是監督縣政戰力十足,從去年最美麗海灣預算案到近日總質詢,被外界喻為打陳悍將,犀利問政形象深植人心。
昨競選總部成立許多民眾紛紛以行動表達支持,除了各界後援會齊心相挺,更是貴賓雲集,把總部擠得水洩不通,隨後吉時一到由母親為陳雙全披上競選背帶,貴賓先後致贈好彩頭、包粽,高呼「凍蒜!」聲勢浩大。賴峰偉以忠臣出孝子,讚譽陳雙全對母親的孝順,絕對是為民服務好代表,值得大家託負;劉陳議長強調,資深議員留下來絕對是安定澎湖力量,陳雙全當選她也才有好搭檔,呼籲大家務必要把神聖一票投給陳雙全。
陳雙全表示,他阿公曾說,做民意代表只要鄉親有事情找他,就是碰到困難需要幫忙,一定要全力全心替大家解決問題,因此從政以來謹記長輩的教誨為大家服務。
面臨從政最大困境!陳雙全說,這次多人角逐議員,他最常聽到鄉親跟他說「你穩當選的」,讓他心想「慘了」,大家都把票留給新人,但他強調如果沒有資深議員當領頭羊,議會和諧、事務處裡將沒辦法做得更好,拜託鄉親神聖一票一定要支持他,每一票都丟不得、失不得,讓雙全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














△陳雙全總部成立人氣紅不讓。(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