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崑雄競選總部成立 超過20位里長到場力挺

【記者黃瓊蕙報導】馬公前市長蘇崑雄以無黨籍身份投入年底馬公市長選戰,昨日上午十點於中華路367號正式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政要雲集,前往恭賀的民眾川流不息,展現政壇長青樹政通人和的堅強人脈。
嘉賓包括縣長參選人呂華苑、陳大松、吳政隆、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縣議員陳振中、馬公縣議員參選人鄭美珠、林瑞添、地方社團理事長、現任市民代表會正、副主席陳永澎、許國政、馬公市民代表會前主席吳仁祥、市代表譚蘭芬及時任馬公市公所一級主管等多人,最特別的是有超過20位以上的里長到場力挺蘇崑雄,感謝曾經8年時間帶領替地方爭取多項褔利設施的市長兼好友站台。
昨日總部成立大會由知名本土戲劇演員張柏舟擔綱主持工作,生性演藝細胞活躍的他,妙語如珠將現場氣氛掌控得宜。開場時由來自沙港的戰鼓隊為蘇崑雄總部成立儀式演出一系列的擊鼓節目,像徵選戰順利。隨後陳振中議員上台為私交甚篤的好哥兒們獻上賀詞。
蘇崑雄自四年前縣長選戰失利後,即沉潛赴台大繼續修完EMBA學位。昨日亦見台大教授洪泰雄上台致詞表示,蘇崑雄在學期間與社會上各界菁英互動良好,同學間情誼深厚,所交流的知識與眼界廣闊,相信在人脈經營方面將有助提昇馬公未來的市政,讓馬公市亮眼、成長。
除此,現場還有超過20名以上的里長到場相挺,其中相繼擔任前、後任里長聯誼會會長,虎井里陳大川、鐵線里陳順志、鎖港里陳清接,三位里長共同上台為蘇崑雄發聲表示:「蘇崑雄有情有義,不說謊,主政期間大家各司其職,人心安定,這樣才能令馬公市政推動順利」,希望市民將手中神聖的馬公市長選票,一定要投給蘇崑雄。




△馬公市里長聯誼會長前現任里長代表致贈「包粽」給蘇崑雄。(黃瓊蕙攝)


△到場祝賀的佳賓與民眾川流不息,已有支持者站至總部對面。(黃瓊蕙攝)


△縣長候選人陳大松與三金歌王殷正洋也到場祝賀蘇崑雄。(黃瓊蕙攝)


△縣議員陳振中為蘇崑雄站台。(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