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長劉陳昭玲競選總部成立 藍綠同賀氣勢如虹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參選下屆縣議員競選總部7日成立,地方上重量級政治人物均到場恭賀,賓客冠蓋雲集,支持鄉親也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展現超人氣的盛大場面。劉陳昭玲親自向鄉親請託,希望鄉親再次牽成,她會全力維護民眾權及努力爭取鄉親福利、為鄉親服務。
尋求連任的議長劉陳昭玲昨日上午吉時成立競選總部,民眾擠爆現場!北市果菜市場總經理江惠貞、縣長參選人賴峰偉、陳大松、吳政隆、楊曜立委及不同黨籍的參選人都到場,還有各村里長、人民團體等,真可謂氣勢非凡。
活動在戰鼓中拉開序幕,接著還有慢飛天使的舞蹈,議長劉陳昭玲也跟著一起舞動,並由其夫婿為其披掛綵帶,立委楊曜送上好彩頭、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一同送上「包粽」大家情緒高昂,齊呼「凍蒜」。
立委楊曜雖為民進黨籍,也現身會場感恩其擔任議員時,議長劉陳昭玲廣納各黨意見,並稱議長為「澎湖人的寶貝」;賴峰偉則表示,劉陳昭玲永遠是「18姑娘一朵花」永遠充滿青春活力。並表示,劉陳議長是守護澎湖最認真的議長,面對議會各黨議員及社團,展現其調和鼎鼐、溝通內外和整合不同意見的能力,及愛護弱勢,並列舉諸多重大建設落實。
劉陳昭玲指出,他從政將邁入35年,對於鄉親仍會秉持初衷「全力維護縣民權益、全心爭取鄉親福利。」


△議長劉陳昭玲與慢飛天使一同手足舞蹈。(莊惠惠攝)


△賴峰偉與陳雙全共獻包子及粽子,祝劉陳議長「包粽」。(莊惠惠攝)


△立委楊曜為議長劉陳昭玲獻上好彩頭。(莊惠惠攝)


△議長劉陳昭玲由夫婿披掛彩帶。(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