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青年陣線聯合競選總部 祭天宣告成立

【記者黃瓊蕙報導】7日巳時黃道吉時,眾多候選人同時成立競選總部,籌備多時的澎湖青年陣線聯合競選總部同樹黨冼義哲競選基地亦於此時祭天,正式宣告成立,「進擊的澎湖隊」為避免鋪張浪費便僅以祭天方式辦理。
澎湖青年陣線本此選舉備受矚目,總部現場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 陳佩琪夫婦聯合致送花籃寫下「 祝澎湖青年陣線八位候選人高票當選、改變成真」、「澎湖, 就交給你了,祝高票當選!」,國際知名書法家林榮宗亦贈予「 人民的縣議會」、「澎湖青年陣線」等親筆字畫。
除掛上八人宣傳牆, 澎湖青年陣線聯合競選辦公室更設有本縣最大政見牆, 洋洋灑灑寫下青年對澎湖各社區五十大建設,2016年反賭場運動 期間所使用旗幟更經過冼義哲姑姑巧手製成門簾, 冼義哲母親也特別代表東甲社區鄉親致贈「一錠銀」象徵「一定贏」 祝福高票當選。


△澎湖青年陣線聯合競選總部總召冼義哲率競選團隊,昨日吉時以祭天方式簡單不鋪張成立總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