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探索澎湖海洋世界水族館之旅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邀請了一群身心障礙朋友,四十位搭乘無障礙公車前往岐頭水族館進行海底世界的探索,讓身心障礙的朋友享受著海底間的奧妙以及享受都市所得不到的閒暇氣氛,讓這群身障朋友與同儕間有更多互動交流,相互支持關懷達到同儕之間的支持及紓壓的機會。
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有見於身心障礙者少有參與社區活動機會,為讓更多身心障礙者能走出戶外參與活動,理事長李豫花表示,身障朋友要外出參與活動機會比一般人困難,所以協會特地選擇適合身障朋友的活動地點並安排澎湖縣身障公車來接送,此次活動的地點也是選擇適合身障朋友的活動地點,並也期許大家都能重視身邊的身障者用愛及關懷來給予身障者更多的溫暖。
位於白沙鄉的澎湖水族館,停止營運四年多,今年八月十六日熱鬧開幕。李理事長感謝此次活動因澎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的楊副總熱情的接待以及規劃參觀動線,讓活動更加圓滿順暢。


△身障朋友探索澎湖海洋世界水族館之旅,一行人在該館前合影。(嚴光澎攝)


△大小朋友享受著海底間的奧妙。(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