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國小 家長委員會新任會長陳仁煜

【記者嚴光澎報導】七美國小召開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並進行會長、副會長暨常務委員選舉,在全體委員的支持下,由陳仁煜當選新任會長,陳吉富、吳忠盈當選副會長。
該校在葉俊雄、張訓五兩位前會長,先後大力支持與奔走之下,校務蒸蒸日上,本次改選後,新任會長陳仁煜將接棒為該校親師生搭起溝通交流橋樑,帶領家長們繼續為學校與社區貢獻付出。
王天敏校長報告校務發展狀況,介紹該校教育團隊同仁,期許與會家長們發現孩子優點、適性揚才,多元學習,在管教孩子時,鼓勵多於責備,讓孩子在讚美中成長,獲得更多的自信與成長。
七美國小家長委員會當選名單如下:會長陳仁煜,副會長吳忠盈、陳吉富,常務委員夏德清、張訓五,委員李宏南、范氏鸞、夏啟龍、許國華、許國振、陳振家、陳福霖、潘致佑。


△七美國小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改選。(嚴光澎翻攝)


△七美國小全體委員及王天敏校長、教師共同合照。(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