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玩出新花樣-凍一凍』玩出色彩的無限創意 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繼日昨辦理『玩出新花樣-凍一凍』親子活動,透過活動讓幼兒探索色彩的奧秘,由家長陪伴孩子們一起摸索色彩的樂趣,增進親子間的關係。幼兒處於探索色彩的階段,中心提供孩子接觸媒材的機會,讓孩子從玩顏料中體驗各種色彩的特質。
縣府社會處表示,為增進社區家庭親子間的良好互動關係,107年度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規劃了一系列親子活動,第四場的『玩出新花樣』親子手作活動將於10月20日(六)10:00辦理,報名時間是10月11日上午9點開始,報名電話:9983810,歡迎白沙、西嶼兩鄉的3歲-18歲的親子家庭踴躍參加 。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活動,係運用公益彩券回饋金及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