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漁村漫遊趣 體驗活動充滿驚喜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主辦、澎湖縣農漁局指導,捷勵整合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2018澎湖漁村漫遊」,一系列相關活動於日前完美落幕,參加者收穫滿滿,不僅體會到漁村生活大不易,也感受到滿滿的在地人情溫暖及美麗海島水上遊憩樂趣,令人回味無窮。
承辦單位以漁村主題闖關為主軸,搭配海洋創意變裝賽,讓體驗者經由各尋寶點完成遊戲並換得集點後,提供在地漁村特色伴手禮及完賽證明做為紀念,讓大小朋友有玩又有拿,滿載回憶與收穫。
此次漁村漫遊活動於中秋連假登場,不少家長帶著孩子返鄉參加,回憶兒時生活點滴,藉此拉近親子距離。
豐富內容包括有水產種苗繁殖場-海洋驚喜箱、海產工廠-魚乾敲敲樂、井垵水域-獨木舟輕體驗,以及蒔裡水域-SUP輕體驗,每一項都讓從小生活在都市裡的孩子們充滿驚喜,在反覆的趣味闖關中,孩子們從陌生到孰悉,過程溫馨歡樂,大小朋友盡情享受難得的漁村純樸生活樂趣。
活動最後於美麗的蒔裡沙灘圓滿落幕,許多民眾依舊流連忘返,大夥在沙灘旁陰涼處野餐,享受豔日戲水樂趣,在中秋連假裡留下難忘美好的澎湖漁村漫遊回憶!


△親子體驗魚乾敲敲樂。


△親子共乘獨木舟闖關。


△種苗場驚喜箱,猜猜是什麼海洋生物。


△創意變裝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