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運動會 澎湖縣滾球代表隊榮獲佳績

【記者楊宜樺報導】今(107)年在苗栗舉辦的全民運動會在10月4日順利閉幕,澎湖縣代表隊在滾球項目傳回佳績。本縣湖西國中畢業的洪惠青選手獲女子個人射擊第2名、許靖民選手獲男子個人射擊第4名,另女子2人組獲第6名、男子3人組獲第4名。
今年滾球縣代表隊成績較上屆(105年)進步不少,洪惠青選手在105年獲個人射擊第5名,今年得到亞軍,許靖民選手上屆第6名,今年也前進了兩名。期待選手們再接再厲、持續精進,在109年度的全民運中再下一城。


△澎湖滾球代表隊。


△洪惠青選手獲女子個人射擊第2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