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對軍事訓練役82梯役男精神講話

△為使軍事訓練役82梯入伍新兵能提早適應部隊生活,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日前親赴菜園營區視導訓練狀況,並對新兵實施精神講話。指揮官表示,服兵役是改變自己的好時機,入伍訓練期間能學習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且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及健康的生活作息,藉此認識國軍,進一步加入國軍,成為更加成熟穩重之人。此外,指揮官提及澎湖在地子弟更應服務與推廣在地,減少澎湖地區青壯年人口外流問題,加入國軍並於眷駐地服務,不僅能擁有穩定生活,也可就近照護家中親人,無非是一項雙贏的選擇。(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