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于連勛一生忠黨愛國 黨旗覆棺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上午在菊島福園慎終堂辦理于連勛黨旗覆棺儀式,由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擔任覆旗主任委員,馬公市長葉竹林、副主委吳華誌、副主委鄭宗琳、黃國榮黨部一區常委王宋朝等四位擔任覆旗委員,以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
于連勛同志學歷海軍電務人訓練班第五期畢業,曾參加九三砲戰、剛山港戰役及八二三砲戰之護航任務,民國五十二年獲頒海軍忠勤勳章、民國五十四年獲頒海軍海風奬章、民國五十年獲頒海軍海績奬章,退休之後曾任光華社會理事長連任。於今年九月四日因身體不適,送衛福部澎湖醫院急診,九月三十日不幸身故,享年九十六歲。
昨日上午八時在菊島慎終堂辦理公祭儀式舉行,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黨、政、軍名流前來悼念,表彰于連勛對社會的貢獻。


△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市長葉竹林等前來悼念,表彰于連勛對社會的貢獻。(嚴光澎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予黨旗覆棺並頒證書,表彰于連勛同志生前忠黨愛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