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觀光旅遊國標對抗賽 週末盛大展開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觀光旅遊舞蹈對抗賽又來了!即將於10月13日中午11時起至下午6時止,假馬公高中體育館,盛大展開。有來自全台知名的國標舞蹈家200餘位與本地學員進行交流。
連續3年在澎湖舉行的第三屆澎湖觀光旅遊國標對抗賽,由澎湖縣舞蹈運動聯誼協會與屏東舞苑承辦,邀請了全國國際的標準舞蹈家來澎湖交流。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將有來自台灣300多位國標選手參與,活動免費入場,到場參觀者還可以獲贈精美點心1份。
入秋後的澎湖要做什麼?室內活動跟著熱起來,澎湖觀光旅遊國標對抗賽有者先前經驗獲好評,去年的人數高達200多人,今年預計更多的愛好者加入,將有300多人,活動也安排貴賓表演、師生表演及職業、業餘對抗賽,讓活動更具有傳承及觀摩的意味,舞蹈包括捷舞、森巴、拉丁舞、華爾滋、探戈、恰恰、吉魯巴等,除了讓台澎舞林高手交流外。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藉此提倡正常健康的舞蹈運動,並帶動我們澎湖的冬季觀光旅遊熱潮,歡迎屆時一同來參與。




△澎湖觀光旅遊國標對抗賽,13日馬高體育館舉行。(本報資料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