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藝文界友人楊平猷感恩陳大松 祈願澎湖選出好縣長

【記者黃瓊蕙報導】出生於台中市清水區;旅居美國四十多年的雕塑名家楊平猷,於2016年以懷念家鄉、感恩故鄉的心情,在清水台中港區藝術中心舉辦個人雕塑藝展,又籌畫召集清水高中畫室校友聯展,時逢縣長參選人也是港區藝術中心董事長陳大松先生鼎力協助,時至今日仍非常感念陳大松對藝文界的重視。
楊平猷表示:陳大松雖征戰商場多年,但全身散發著濃濃的藝術內涵,在中部藝文活動中總是用心擔任創作者潛力發展的幕後推手,分享民眾的熱情參與。陳大松先生的無私奉獻精神,擔任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基金會的董事長,出錢又出力,對地方的藝文活動有顯著的貢獻。和陳大松董事長相識之後,又從鄉親間得知陳先生在地方警消、教育與民間服務,都有熱誠的奉獻,對陳兄除了景仰之外,又多了一份敬佩與感恩之心,對我的家鄉所做的付出不餘遺力。
楊平猷欣聞陳大松在台灣事業有成,人生歷練豐碩,以感恩與回饋之心,返回家鄉服務奉獻投入澎湖縣長選舉,特別作畫[誠,陳]一禎,代表清水鄉親,表達對陳大松的期許與感恩。這幅畫作是楊在美國完成的,在選舉之前,特別從美國帶來到澎湖,親自將畫作贈送給陳大松,期盼他為澎湖帶來一股新活力、新力量。
楊平猷盛讚陳大松常年無私奉獻於台中的教育界,尤其曾任清水國小、衛道中學、東海大學附屬中學家長會長多年,奉獻甚多。清水國小從日治時代百多年以來,一直以校門口[誠]一字為教育的宗旨,也成為清水人的驕傲與互勉的課題。因此為陳所創作的畫像上,背景也加上一[誠]字,做為陳大松將帶給澎湖地方的背書,感恩陳大松並且祝福澎湖人。


△雕塑名家楊平猷特別遠從美國到澎致贈陳大松親手繪製的作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