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綠營大將郁國麟也難敵民歌魅力

【記者黃瓊蕙報導】日前,縣長候選人陳大松為兑現曾向鄉親許下的諾言;第三度於演藝廳盛大舉辦一場名為「澎湖咱的故鄉-秋意濃」民歌演唱會,這場音樂會的盛況仍不輸以往;當晚七點不到,已大約有四佰多位的民眾排隊劃位準備進場。
就在民眾們守時、守秩序相繼入座等待開場的同時,陳大松走完演藝廳的每一角落,逐一與進場參與音樂會的民眾們握手致意,就在此同時發現縣府顧問郁國麟偕同其美麗的夫人許麗鵝女士,也列席其中,二位不同陣營的主帥、主將相見,合影留念,也算是難得一見的畫面。
據社群網頁所示:縣府顧問郁國麟對於這場演唱會讚譽有加,並以直播方式分享給網友欣賞。另,網路上亦見某報記者反應為何所謂「選美比賽」的參與民眾還不如音樂會現場的聆賞人潮?綜觀以上,可見「音樂」所帶來的奇幻魅力真是無國界、無顏色之分,也顯現出澎湖鄉親的素質及涵養。


△音樂魅力無法擋;縣長參選人陳大松與縣府顧問郁國麟合影。(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