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立德盃全國青少棒榮獲季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棒球隊9/27跨海赴台征戰,參加彰化縣舉行的卦山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中,奪得冠軍後隨即揮軍南下高雄再戰10/2開打為期五天的高雄市立德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獲得季軍。
立德盃賽事共有全國31隊及韓國隊一隊共32隊參賽,數國內青少棒重大賽事。馬公國中預賽與北市長安(本屆冠軍)、台中中山、高雄美濃同組,除第一場敗給長安後連勝兩場以分組第二晉級,進入決賽後更發揮強大的攻勢分別以9:8、8:4連勝高雄七賢與高雄橋頭兩支地主球隊進入四強,四強賽後因連日征戰略顯疲態以3:7不敵台東泰源,榮獲季軍。對於連續征戰卦山盃、立德盃兩大賽事皆能獲得佳績,實屬不易。
馬公國中校棒球隊有36人,從7年級至9年級都有,參加本次卦山盃及立德盃的球員實以9年級為主體,計有12人,隊球員大部份都有少棒經驗,球員主體以講美國小104學年軟式全國聯賽季軍及105學年度軟式全國聯賽冠軍的班底為主,再加上石泉、興仁、湖西、外垵等國小數位好手組成,藉由這次的比賽就可以看到平常訓練的成果。




△馬公國中立德盃全國青少棒榮獲季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