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原住民文化促進協會 《報喜訊》獲好評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原住民文化促進協會日前受邀參加「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縣晚宴表演,而澎防部原民社官兵更發自內心與原民協會組團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除邀請西嶼國中國樂團,新藝社歌仔戲團,DF現代音樂樂團外,更邀請來自英國的Jonny&Bands樂團,內容囊括東,酉方傳統及現代元素,豐富多元的表演不僅雅俗共賞亦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留下深刻印象。原民協會更是不讓國際表演團體專美於前,精采奪目且活力十足的表演,獲得全場一致好評。
為表達歡迎國際貴賓之誠意,本次原民協會的表演,以「報喜訊」為主題發想,內容結合阿美族傳統古調,海洋之戀及阿美恰恰等曲目進行編舞,表演最後更透由「帶動唱,跳」方式,引領全場徜徉在原住民歌舞中,十足炒熱全場氣氛。
原民協會理事長林惠珠女士表示:「十分感謝澎防部長期以來對社團活動的重視,讓原民社官兵可以屢次站上村里及縣府舉辦的活動舞台,本次受邀縣,議長晚宴演出,再次證明澎防部官兵不僅允文允武,更對發揚原住民文化及國民藝術外交有卓著的貢獻。於此讓身為社團指導老師的我,厌感與有榮焉」。




△原住民文化促進協會獲邀演出《報喜訊》獲好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