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19


2001.8.9動土2005.9.22竣工耗資七億六千萬新建的澎湖醫療大樓,從規劃設計到完工驗收全在賴峰偉您任內完成,設計施工階段即弊端頻傳,建築師是哪位有心人介紹的?怎麼評選出來的?賴峰偉必須交待清楚!
竣工查驗時有X光室外洩放射量高於標準值五千倍等千餘項缺失,並發現電梯寬度110公分,病床112公分多出來2公分無法推入專用電梯,也進不了病房,遇到緊急狀況,逃生疏散都有問題。啓用一個月屎管爆裂,頂樓冷卻水塔的排水管阻塞,冷凝水流入配電盤造成短路跳電,院區停電18小時嚴重影響病患醫療安全。
啓用不過13年外牆磁磚就剝落,整棟大樓漏水嚴重,接管的三軍總醫院挺委屈的整修到2018還在整修。
郁老想問賴峰偉澎湖醫療大樓就是您給澎湖縣民最大的卸任禮嗎?這就是您引以為傲第一名的工程品質嗎?這怎對得起那麼挺你的澎湖人!
郁老也想問問21日來澎湖挺賴峰偉的詹啓賢,您署長任內核定的醫療大樓計劃落得今日的窘況,您還挺得下去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