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辦理初級防處人員輔導知能研習

△為強化自傷防治工作,提升各級幹部「初級防處」輔導知能,澎防部日前假菜園營區舉辦「初級防處人員輔導知能研習」,由心輔官林少校授課,期勉各級幹部應建立「人人都是自傷防治守門人」的正確助人觀念與輔導認知,落實主動發掘及輔導轉介工作,以高度的責任心,敏感度來關懷建制內人員,發掘問題立即通報,運用防處機制來教育官兵如何有效防範自傷。
此次研習,教導部隊官兵常見問題之輔導方法及同理心與敏感度訓練,強化基層危安防處功能,防範自傷案件,確保官兵心理健康。(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