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聖火環島 點亮希望」 稅改聖火 YOUNG POWER傳菊島

【本報訊】「Young Power!!法稅改革 點亮台灣」9月1日法稅改革聯盟在新北巿板橋第一運動場轟動展開「稅改聖火環島行動」。12位法稅改革聯盟青年志工,騎著摩托車,化身稅改使者,環島傳遞聖火,為台灣祈福。9月2日他們從台北101大樓前出發,跋涉一千一百多公里,把稅改聖火傳遞給各地縣巿首長、村里長及青年代表,所到之處,受到熱烈的歡迎,象徵台灣人要求政府落實稅改的心聲。2018年9月27日下午3點,稅改聖火傳到菊島,澎湖縣縣長陳光復、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縣議員陳慧玲、澎湖縣村里長聯誼會會長陳清接、陽明里里長黃信義等於澎湖縣政府廣場親自迎接聖火,同心點亮澎湖,澎湖縣政府顧問郁國麟蒞臨現場,接著下午4點於馬公市公所前,由法稅改革青年傳遞聖火給馬公市長葉竹林,希望把愛與光明傳到整個菊島。
澎湖縣縣長陳光復表示,看到台灣各地來的法稅改革聯盟的夥伴就如剛剛在喊的口號––我們尋求真理、尋求正義、尋求公平,大家的心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傳遞聖火,聖火表示光明、和平,表示追求卓越,希望聖火也能夠照亮澎湖、照亮台灣、照亮所有為這片土地努力的人。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稅改能夠讓我們的生活及施政更好,當然要支持,尤其在離島偏鄉地區,財源不足,更需要政府來支持我們的發展與進步。
法稅改革聯盟所推動的「稅改五大訴求」、「稅改十大建言」及「賦稅人權宣言」連署,至今,全國7,860村里每一村里皆有人參與稅改連署,象徵全國100%的民意!村里長參與稅改連署也達7,352位,13位縣市首長、副首長及1,250位以上的各級民意代表皆完成稅改連署,希望台灣不再有稅災,一起保護台灣這片土地,「法稅改革 終結稅災」、「搶救低薪 超徵還民」、「選賢與能 點亮台灣」,讓下一代更好!
澎湖縣府會、鄉、村、里長轄區內所有行政區100%全數參與稅改宣言連署,包括澎湖縣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及副議長陳雙全、澎湖縣政府顧問郁國麟、澎湖縣議員成萬貫、陳振中、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澎湖縣村里長聯誼會會長陳清接,以及澎湖縣轄區內所有行政區,包括馬公市、白沙鄉、西嶼鄉、七美鄉、湖西鄉和望安鄉,所有地方行政首長、鄉長及村、里長100%全數參與連署,共同推動法稅真改革,不分黨派、不分你我,以一己之力捍衛民主價值,點亮台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