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韓國瑜賴峰偉聯合至北辰市場拜票 民眾攤商爭相握手拍照

【本報訊】繼前一天中正路的熱潮,韓國瑜29日早上再陪同賴峰偉到北辰市場地毯式拜票,大批民眾、攤商爭相與賴韓2人握手、拍照,人氣強強滾,一趟市場拜票走了近2小時。
韓國瑜28日夜宿澎湖,29日一早8點就到馬公市北辰市場陪同賴峰偉拜票。早在賴峰偉、韓國瑜抵達市場前,市場入口已聚集近百名支持者,持加油標語高喊「賴峰偉當選」、「韓國瑜當選」,氣氛熱鬧。還有許多民眾不是來買菜,而是慕名專程來加油打氣。
賴峰偉、韓國瑜在王乾發前縣長、陳雙全副議長等人陪同下展開拜票,賴韓2人一一向攤商、民眾握手,賴峰偉不時向大家拜託務必請在高雄的親朋好友支持韓國瑜,韓國瑜也一再向民眾懇託票投賴峰偉。
拜票過程中,許多人搶著與賴峰偉、韓國瑜合影。還有4、5位年輕人是前晚在中正路掃街時就與賴韓拍過照,特地起個大早到市場只為了再次合影,上傳臉書,分享好友,執著的態度不輸追星族。
有位民眾從美國回來,用手機開視訊緊跟著賴峰偉、韓國瑜,他趁機將手機遞過去,請賴韓2人隔海向美國的親友問候。韓國瑜接過手機後向僑民問好,並說他現在正在澎湖陪賴峰偉拜票,賴峰偉接著說他正在市場拜票,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在遇到熟識的菜販時,賴峰偉開玩笑的說韓國瑜很會賣菜,韓國瑜則說:「現在沒菜賣了,要到高雄找工作。」逗得大家笑哈哈。有2家菜販還準備了綁上紅緞帶的「好采頭」送給賴峰偉、韓國瑜,祝福他們順利高票當選。
此次韓國瑜到澎湖輔選,賴峰偉粉絲專頁全程直播拜票過程,不到24個小時,直播觀看人次即突破8萬人次,留言數直逼3千則。
賴峰偉與韓國瑜大約在上午10時結束市場拜票,隨後徒步前往澎湖縣農會拜會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陳一正總幹事,彼此相談甚歡,會後在縣農會大樓合影留念。
隨後,賴峰偉與韓國瑜轉往澎科大參加志工表揚趣味競賽,現場志工看到賴韓2人現身會場,又驚又喜,大家利用時間搶著合照。結束後,韓國瑜随即趕往澎湖機場,搭上午11時的班機回高雄,為這場跨海輔選畫上句號。




△韓國瑜賴峰偉聯合至北辰市場拜票,民眾搶拍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