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齊聚澎湖 各國代表為海洋發聲

【記者鄭家瑜報導】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世界年會28日在澎湖喜來登飯店揭開序幕,由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主席Maria das Dores Meira、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澎湖縣長陳光復等一同為共同簽屬海洋宣言。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肯定澎湖縣政府對保護海洋與推廣地方經濟的成果。
縣長陳光復表示,我們對於海洋永續發展不遺餘力,在我任內期間,200多艘環保艦隊持續清理海漂物;在海底垃圾清運上,清理漁網長達7萬多公尺,一年內放流上千萬的魚苗、貝類珊瑚等,並且致力於汙水處理,澎湖縣政府耗時兩年多的努力,完成了30%汙水處理工程,承諾在六年內將汙水問題徹底改善,除了防止海洋汙染,也達到城市綠化。澎湖縣政府關注全球海洋保護與經濟開發、平衡觀光發展與環境保護並進行各面向之永續發展,現場致贈漂流木藝術帆船,透過藝術文化交流,讓澎湖在國際上發光、發亮。
海洋之愛為本屆年會主題,探討在面對全球海灣城市共同的挑戰課題下,海洋環境、永續觀光、地方經濟等成為重要的海洋城市發展議題。
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主席與動員各機關單位及上千在地居民共同籌辦「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世界年會」,共有來自30國,超過50個城市,將近300位國內外城市代表齊聚澎湖,其盛會不僅是國際矚目的焦點,更是澎湖登上國際舞台,展現在地文化與觀光軟實力的最佳機會。
今(29日)上午10點,將舉辦2018全球旅遊慈善皇后總選拔大賽,各國佳麗將帶來精彩的才藝表演與選美走秀。30日上午10點在石滬廣場、下午2點在林投隘門沙灘走秀拍照,在各國佳麗的帶領下更令人目不轉睛,歡迎鄉親踴躍參加觀賞、一睹佳麗風采。


△海灣主席美拉感謝東道主陳光復帶給大家一場獨特的嘉年華會。


△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世界年會澎湖正式登場,300名貴賓與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