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韓國瑜來了!高澎連線幸福無限 拉抬澎湖藍營氣勢(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民黨超人氣戰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8日跨海為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助選,首站到澎湖天后宮上香祈福,下車後就受到大批支持民眾的簇擁紛紛要求合影拍照留念。
韓國瑜昨日下午5時抵達澎湖機場,機場大廳有十餘名支持者舉「作伙打拚.高澎連線.幸福無限」、「歡迎韓流報到」等標語迎接,機場內不時有民眾要求與韓國瑜拍照,隨後韓國瑜直奔天后宮。
賴峰偉再參拜天后媽祖之後表示,未來如果他與韓國瑜都順利當選,他希望與高雄加強醫療合作,提供澎湖民眾更完善的醫療照護。另外,他承諾未來將加速台華輪的汰換進度,提供安全、舒適、快速的新台華輪。
韓國瑜說,如果兩人能順利當選將與屏東、高雄、台南、澎湖形成區域連線聯盟,全力發展經濟,讓人民過好日子,賺了錢投資下一代的教育。此外,將來高雄與澎湖在醫療、雙語教育師資、教材、觀光產業鏈,可以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澎湖有60萬旅高雄鄉親,賴峰偉特別籲請住在高雄的澎湖鄉親全力支持票投韓國瑜。韓國瑜也同樣請住在高雄的澎湖人回澎湖投給賴峰偉,兩人很有默契的同聲喊出「高澎連線、幸福無限」。
隨後兩人在支持者的陪同下沿著中正路掃街拜票,韓國瑜也充份表現出他個人韓流魅力,受到澎湖民眾及遊客的熱烈歡迎。
不少民眾從報紙、fb得知韓國瑜將到澎湖幫賴峰偉助力,特別跑到天后宮和韓國瑜合照,希望能沾沾韓國瑜的高人氣,賴韓兩人所到之處,加油聲四起,響徹天際。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馬公市長葉竹林、前馬公市長蘇崑雄、天后宮主任委員蔡光明等候選人也一起向媽祖娘娘參拜祈福。
韓國瑜此行特地在澎湖過夜一晚,賴峰偉安排多位澎湖在地人士與韓國瑜見面,聯絡情誼並交換選情。29日上午8時,賴峰偉將與韓國瑜到北辰市場拜票,走入基層民眾,零距離尋求鄉親支持。市場拜票後,賴韓二人將拜訪澎湖縣農會,與農會幹部交流。


△賴峰偉喊出「高澎連線、幸福無限」的口號。(莊惠惠攝)


△韓國瑜與藍營候選人合體後先到馬公天后宮祭拜祈福。(莊惠惠攝)




△高人氣韓國瑜到了澎湖魅力不減,民眾爭相要求合照。(莊惠惠攝)


△高澎連線幸福無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