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秋節聯誼餐會 歌唱表演HIGH翻天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秋節聯誼餐會暨歌唱表演,日前晚上在龍星餐廳舉行,由理事長葉德馨主持,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馬公市民代表會副主席許國政、台電澎湖區營業處前處長呂稱王、澎湖縣唱藝能推廣協會理事長莊嘉慶等參與盛會,會員情感的共鳴、交流,增進會員情誼。
葉德馨理事長致詞表示,社區發展協會會務不斷增長,居民熱心參加社區活動,並提倡正當休閒娛樂,配合節慶舉辦各項活動,不定時配合辦理健康講座增進身心健康,希望結合社區發展,落實社區發展之重要方向與指標。
餐敘中,社區會員相互分享工作經驗,交流情誼,舉杯敬酒,互相祝賀秋節快樂、社區祥和進步發展,現場和樂融融,洋溢著新春歡樂溫馨的氣氛。
另外,社區秋節歌唱舞蹈藝術聯誼活動,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莊嘉慶理事長、林麗華前理事長帶領下,馬素貴、蔣國臣、林素梅、歐連通、林明勇、邱玉梅、程廣文,涂僑櫻、涂金葉、張素娥、張時善等人共同為現場鄉親高歌及熱舞,博得大家熱情的掌聲。


△馬公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葉德馨理事長致詞。(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陳慧玲議員、許國政副主席、葉德馨理事長與會員互相敬酒。(嚴光澎攝)


△陳光復縣長、葉德馨理事長、理監事與歌手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