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行動程式 coding文光 夏日樂學好好學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文光國中暑期活動真豐富,從7月份暑假的第1天開始就有為期1週的英語閱讀寫作營、書法營、資優數學遊戲王營隊還有為期2週的夏日樂學本土語營隊,另外每天固定練習的籃球隊、田徑隊、舞蹈班、語文競賽培訓隊也都如火如荼的展開,讓學生的暑假活動豐富有趣。七月底承辦全縣的國中浸潤式英語營,邀請外國老師與學生展開3天2梯次的課程,對於無法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的學生而言是一種最好的語言學習。
暑假快要結束前,文光國中展開最後一波的營隊辦理連續2週的夏日樂學程式設計營。資訊世界無國界,如何揀取合適的遊戲或是網站對於學生而言相當重要。而程式語言對於未來世界更是重要的一環,尤其學習程式語言重要的是訓練學生的邏輯思考能力,在將來是生活中更是必備的能力。
文光國中奉令於107學年開始擔任科技領域前導學校,因此在推行多年的行動學習基礎上架構未來107課綱的課程內容。暑假期間由本校資訊教師規劃以micro: bit的程式教學版學習控制與程式設計;也使用scratch的教學軟體設計不同的遊戲。
新派任到校服務的仰瓊宜校長也在百忙之中到場給學生鼓勵,並對於將來文光國中成為本縣科技前導學校深具信心。




△行動程式 coding文光,學生開心學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