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警人型立牌宣導反賄選見效影

△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為全力推動年底選舉反賄選工作,特在七美鄉親欲搭及乘船離島時,必經七美機場候機室、七美南滬港南海之星搭船購票處等2處,設置人型立牌藉宣導鄉親以「全民反賄選、選舉更乾淨」、「為著咱將來、全民反賄選」來拒絕賄選,因年底將屆的本縣五合一選舉為當前警政最重要的治安任務目標,本次人型立牌期能時時提醒鄉親反賄選觀念,消滅賄選陋習,進而了解買、賣票都是犯法行為,勿以身試法,共創一個優質、純淨的選舉環境。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提醒鄉親年底11月24日是本縣五合一選舉的日子,請大家記得投票,並從自身建立反賄選的觀念,更甚可影響周遭的人,共同檢舉買票、賣票,檢舉人最高亦可獲得新臺幣500萬元獎金,期望透過高額檢舉獎金,鼓勵全體民眾共同反賄選,營造一個公平、公正、客觀及乾淨的選舉環境。(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