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樹黨候選人準備道具支票批縣府慷人民之慨做凱子外交(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樹黨澎湖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馬公市代候選人王南昕、馬公市代候選人招有倫、馬公市代候選人張峻偉、湖西鄉代候選人賴立凱、湖西鄉代候選人張翔淳等人於昨(18)日下午2點在縣府廣場準備大型道具支票作為識別意象,用以諷刺於上月底所舉辦的第18屆澎湖縣議會臨時會通過第21案,當中所列「海灣幸福袋」伴手禮預算高達1200萬元,發送對像包括:年會來賓及台中花博行銷方案,領取人數約為300人,每人平均將分配3萬元。另整場年會所編列的金額也引發民眾極大反彈,質疑是債留子孫的凱子活動!
樹黨質疑:這筆美麗海灣年會八千萬的預算可以用於在地活動,讓地方的表演團體、學校一起參與,年會本來可以是澎湖的全民運動,但從整個活動規劃與預算分配看下來,沒有多少金額用在澎湖人身上;更讓人費解的是為什麼一樣是舉辦年會,澎湖得花上與別國相較多出27倍的金額?這些預算究竟進了誰的口袋,縣府有義務對社會大眾交代清楚。


△樹黨候選人質疑年會預算的正當性。(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