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熱心警學以致用 成功扮演國民外交

△因應世界最美麗海灣所辦之英語研習會,澎湖各單位上起英文班。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陳亦新、警員楊立微分別擔服9月17日10-12時巡邏勤務,勤畢返所遇一名來澎自由旅行之澳籍男性遊客(Peter、譯:彼得)來所請求協助,成功將所學發揮。
據了解,該澳籍人士,由於嚮往臺灣豐沛之人文風情,日前隻身來澎自由行遊玩,當日欲承租摩托車遊玩澎湖,但因語言不通,遂到派出所尋求協助,楊員因近期參加縣警局因應世界最美麗海灣所辦之英語研習會,利用此機會學以致用,以課堂所學與該名澳籍遊客相談甚歡,並順利協助至租車行承租摩托車。
澳籍遊客表示沒想到台灣警察如此和善,留下深刻印象,不僅風景美、人情味濃,果真不虛此行,對於警方協助相當感動,離去前特別向員警致意,感謝幫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