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競選團隊邀工藝書法大師林榮宗跨海揮毫

【記者黃瓊蕙報導】揚名海峽兩岸的工藝書法大師林榮宗,昨(2)應縣長參選人陳大松之邀,偕同夫人及可愛的小孫女前往位在中華路上的競選總部,現場揮毫贈予在地鄉親。活動於昨午3點開始即迎來眾多的鄉親熱烈迴響,原定在5點活動就將結束,但仍有民眾不斷的進到總部之內,就想親眼目睹大師風采與獲其墨寶,林榮宗與陳大松對於鄉親們的盛情難卻,所以將活動延至晚間7點30分才截止。
書法大師林榮宗,1965年出生於台灣台中 ,1976年即開始研習書法。並於1988年創立「戲墨軒藝術中心」,1995年出版《林榮宗書法集》,2005年在台中創立自有品牌「禪境工房」; 並以材、藝、憩、質做為「禪境工房」的創作原則,為人們的居家生活提供頂級的藝術設計與專業的規劃,這包括了有:室內藝術規劃、信仰空間設計等,試圖讓平民百姓的生活與工作融入藝術美學與精神人文的領域。
林榮宗在揮毫時渾身散發揮墨奇才的創作神韻,當下專心與平易近人的藝術家氣質令人激賞,民眾手上得其的每一幅作品無異是屬珍寶。另鄉親們也對縣長參選人陳大松能邀請這位名師到澎湖,讓大家得到大師級現場揮墨的真跡作品表達謝意!


△工藝書法大師贈陳大松墨寶,祝賀高票當選。(黃瓊蕙攝)




△工藝書法大師林榮宗跨海揮毫贈鄉親。(黃瓊蕙攝)


△民眾索取墨寶,陳大松(右)工藝書法大師林榮宗(左)。(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