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戰車營 空投演訓

△確保戰時後勤能量有效發揮,澎防部戰車營藉本次物資空投的操演課目,於執行任務前針對各項工具及裝備逐一完成檢查及清點,並由各師資教官依專業專長指導各項細節,透過教育訓練將空投任務之重點傳授各官兵,藉此達到教育官兵和訓練執行熟稔度。
營長李中校表示,空投任務的演練是確保戰時後勤運輸不中斷,利用飛機機動特性且不受地理限制之優勢,將補給物資有效前送戰場,使戰力得以保持,也藉由官兵精準,紮實的動作,呼應我質精,量適戰力強的建軍目標,空投(運)訓練亦能充分彰顯地空聯戰機制及指管通信效能,體現我國軍已然已成為一科技化與現代化的精銳勁旅。(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