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強力後盾 策略聯盟~我做到了!


澎湖受限先天環境限制,過去以漁業為發展主力,缺乏充足專業人才,因而過去各項發展停滯不前,人力是最寶貴的資源,帶動澎湖整體發展需要有宏觀視野,提升競爭力要有強力後盾支援,光復上任後自104年開始分別與10家大學簽署策略聯盟,串連官學界,經由資源共享與合作,共同攜手打造澎湖起飛美好未來。
處在快速變遷國際世界中,只有創新才不會被淘汰,唯有洞燭先機,掌握世界脈動,才能跟上國際潮流趨勢。大學不只擁有充沛人力資源,也是地方政府的智庫,施政必須有堅強的學術人才做為後盾,澎湖縣政府與世新大學、中興大學、東海大學、義守大學、高雄師範大學、中山大學、高雄餐旅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屏東大學、澎湖科技大學簽署策略聯盟,串連臺灣北、中、南各知名大學,借重豐富人力資源與專業學術研究,協助縣府不論在教育資源、四季觀光、環境景觀、海洋文化、農漁產業、生態永續、在地人文、各產業行銷、傳播及弱勢照顧等各個施政面向,提供規劃與建議,奠定澎湖建設快速起飛基礎。
藉由策略聯盟的簽訂與各知名學校官學合作,有效整合官學產資源,建立公部門與學術研究機構間的合作關係,增進實務與學術經驗交流,並建立相互支援體系以達成資源共享合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