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裝騎營百步穿楊神射手 精準射擊拔頭籌

△澎防部裝騎營於日前實施「專精期末鑑測」,全體官兵至五德實距離靶場實施45手槍及T91步槍射擊,其中值得一提的是,T91步槍射擊項目,除了日間射擊外,也包含了面具及夜間射擊,全營弟兄均以高昂士氣實施射擊。45手槍射擊由營長蕭中校開始依序實施,而T91步槍射擊,則在靶場指揮官下達安全規定後,在幹部的引導下就位,在聽聞「全線預備」射擊口令後,為今天的測驗項目拉開了序幕。 T91步槍首重「屏氣凝神,精確瞄準」,無論是呼吸調整,或是目標瞄準,都是需要透過長時間反覆練習,才能累積豐富的經驗,而這次的射擊鑑測,也因全體官兵落實訓練,而紛紛打出亮眼佳績,為本次測驗再下一城。(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