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官兵挑戰泳渡澎湖美麗海灣

△被譽為最刺激及高挑戰度的「2018泳渡澎湖」活動,於9月22日在馬公觀音亭與西嶼大果葉內灣海域登場,澎防部官兵也熱情組團參加,透過此次活動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
此次活動區分體驗組500公尺、挑戰組2000公尺及難度最高泳渡組,過程中不僅是對自我體能及心理的突破,更展現國軍官兵平日精實訓練的成果。
澎防部士督長王聯煌一等長強調,透過體能活動不僅抒發官兵平日勤務辛勞、調劑官兵身心,在揮汗享受運動過程中凝聚官兵同袍情誼,並藉此強化部隊戰力及向心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