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秋節關懷清寒官兵

【記者鄭家瑜報導】秋節將至,為關懷清寒官兵,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偕同副主任蔡尚武上校於18日至22日分別至各營區,轉達指揮官關懷慰問之意。
會中劉主任以親切和藹的態度與官兵話家常,瞭解家庭狀況,並肯定其投身軍旅的抉擇,表示加入國軍除可改善家中經濟狀況外,亦能運用軍裝資源充實自我,翻轉人生,使其視野更寬廣,壯闊,並預祝官兵中秋佳節愉快。
最後劉主任代表防衛部致贈慰問金,勗冕官兵服役期間的辛勞,更讓弟兄在秋節前夕感受到各級的關愛,堅定個人從軍理念,並提醒在季節轉變之際,政戰主管應協助主官掌握官兵心緒,並適時配合節慶辦理團康活動,凝聚單位向心。


△劉主任代表防衛部關懷清寒官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