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慈濟澎湖聯絡處社區親子成長班開營典禮

【記者嚴光澎報導】慈濟澎湖聯絡處107學年度社區親子成長班,由佛教慈濟基金會主辦,澎湖區慈誠隊、委員組、教育功能團隊承辦,昨日一大早陽光露出微笑,好像在迎接親子成長班的「開營典禮」;爸爸、媽媽、小孩,大手牽著小手,神情愉悅地進入澎湖靜思堂佛堂,這次大、小朋友齊聚一堂參與學習。
親子班的課程設計除了著重於親子的互動,更帶動家長和孩子投入慈濟志工行列,期許他們成為慈濟家庭的一份子。慈樂飄揚「曲目:感謝」,在悠揚的歌聲,柔美的肢體語言中,成長班教唱的歌曲後,心得分享,9月第一天對這個充滿歡樂的「親子成長班」,不僅收獲滿滿,也留下深刻的記憶。


△家長與小朋友和師姊及班老師,對充滿歡樂的「親子成長班」都留下深刻的記憶。(嚴光澎攝)


△家長與小朋友和師姊在佛堂大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