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 三對三鬥牛賽澎湖開打(內有影片)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8年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22日於馬公國中體育館開打,共計131隊報名參賽,賽況精采熱烈。
一路走來對於社會公益付出始終不遺餘力的中華電信、中華電信基金會每年透過「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與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共同推廣籃球活動,至今已持續8年。今年首場賽事再度選擇來到澎湖,期望藉由賽事活動提升當地籃運風氣,並在女籃隊的技術指導下,讓澎湖好手技術更上層樓!
今日到場嘉賓有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中華電信澎湖營運處總經理洪榮隆、澎湖縣議員胡松榮、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等,一同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40多年的歷史培育出不少籃壇新星,因此對於籃球運動的推廣及深耕有種使命感。今年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前進澎湖、花蓮及嘉義共舉辦3場,除了推廣籃球,更希望能帶給偏鄉學子一個追求夢想的希望,球隊也從中挖掘籃球種子。
而這也是中華電信公益盃開辦以來,中華電信女籃隊第三次到訪澎湖與在地好手們相見歡,其中包括中華電信女籃好手林釵絹,重回當年就讀的馬公國中不僅備感親切,也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
此次中華電信兩天一夜「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不僅女籃隊全員到齊,並與馬公國中籃球校隊進行友誼賽,賽後中華電信女籃隊教練黃曉潔更是給予技術指導及評點,讓馬公國中籃球隊收穫滿滿。
為增添賽事趣味性,此次不僅是激烈的三對三鬥牛賽,還多了趣味籃球賽,於正規賽前考驗球員們的投籃準確度及反應力;投籃進球者即可回原點翻牌,率先集滿相同圖樣者及勝出,主辦單位大方贈出每組獲勝者籃球一顆,讓現場氣氛熱鬧無比,小球員們亦玩得不亦樂乎。
今年,中華電信女籃隊成立教練團,期能在今年的WSBL中,能有更優異的表現,同時透過連年公益活動的參與,讓女籃選手們在緊密的訓練之餘,也能透過社會服務的參與柔軟平日緊繃的心情,拓展球場之外的視野,並對社會服務做出貢獻,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真諦。


△2018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盃鬥牛賽,率先於澎湖登場。


△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希望藉電信女籃與澎湖選手切磋球技的機會,提升在地籃球運動技巧及水準,讓澎湖的籃球運動風氣更加興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