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護家園責無旁貸,澎防部官兵響應「海陸大淨灘」活動

△台灣電力公司於今(107)年9月起,在全國18個地區分別舉行「海陸大淨灘」活動,澎湖場次於日前在湖西鄉龍門後灣海岸辦理,號召澎湖在地鄉親共襄盛舉。澎防部秉持「守護家園你我有責」的精神,在政戰主任劉上校及副主任蔡上校帶領下,親率所屬混砲營官兵前往參與。活動過程中劉主任以身作則、身體力行,不畏豔陽高照,與所屬官兵逐步將龍門後灣沿岸的垃圾一一清除,恢復昔日海岸亮麗景緻。
劉主任表示,此次率領所屬官兵參與淨灘活動,展現澎防部守護海洋環境及愛護地球的決心,並藉由淨灘活動教育官兵維護生態的重要性,建立國軍對地方,社會的使命感。(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