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江瑞鴻高雄青優質新人連線

【記者朱獻潀/仁武報導】高雄青連線由民進黨六位優質新人組成,昨在仁武區成軍,當選「班長」的市議員參選人江瑞鴻強調,會扮演領頭羊角色,帶領新一代拚六席全上,民進黨議會席次就過半,為共同發展打拚。
「高雄青」六位成員包括出身原高雄縣選區「仁大、鳥大」快樂志工江瑞鴻,鳳山要紅林智鴻,大岡山區新力量黃秋?及原高市的三民區學運薪火鄭孟洳,前金苓雅益其打拚黃文益,左楠區主婦政治力李雅慧。女三男三代表性別平衡,高雄縣市各一半,表示區域合作,非常契合從政議題與理想性。
成軍儀式昨天上午九時在仁武區仁武里活動中心舉行,數百位支持者到場加油,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南下為候選人披彩帶,立法委員王定宇致贈候選人大聲公,立法委員趙天麟為候選人授旗,他們都肯定高雄是了不起的城市,「青」代表綠,勉勵連線六位成員要永遠保持新鮮,「拚過半」看好高雄未來,最後高雄青連線成員簽署「相信高雄,看好未來」共同政見。
高雄青連線班長江瑞鴻是唯一的五年級生,擔任過二屆鄉民代表,二任里長,十六年從政經歷相當豐富,他出身基層,最了解人民需求,他有信心帶領六位新人一起進入議會,為高雄市共同發展打拚。
趙天麟說,「高雄青連線」比較屬聯誼會性質,不同於黨部聯合競選策略。高雄青六位成員是議會過半關鍵席次,因此鼓勵他們組成連線,來自不同選區互相支援,他強調,新人選舉特別辛苦,但是他相信高雄青都是民進黨提名的優質新人,他們揮出全壘打,高雄市議會就有機會過半。








△高雄青優質新人連線班長市議員參選人江瑞鴻,允諾扮演領頭羊角色拚六席全上。(記者朱獻潀/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