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辦理澎湖地區各級學校招募宣導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利招募工作推動,澎防部協請澎湖縣教育處,教育部澎湖縣聯絡處,日前共同辦理招募宣導活動,邀請澎湖縣縣長陳光復先生,教育處長葉子超先生,澎湖縣軍訓督導桑志強上校,及澎湖地區大學,高中(職),國中(小)校長。主任教官等58位貴賓共同參與,期間藉陸軍官校,陸軍專科學校,中正預校及澎防部的招募宣導,使與會人員深刻了解軍事學校的招募資訊,以及國軍在菊島戮力實施戰場經營,精實戰備訓練及軍民緊密互動的成果。
澎防部指揮官黃中將於座談會中表示,澎防部藉由人才招募,提供優秀青年學子從軍報國,捍衛國家安全之契機及讓家人感到榮耀的溫馨感覺,也為澎湖地區留住青壯的人力“澎防部對於所有來單位服務的青年,提供完善的生活設施,良好的工作環境,正常的休假制度,合理的管理與訓練,並鼓勵所屬鍛鍊身體,積極參與公餘進修,使同仁在均衡的基礎上,豐富個人的軍旅生涯,無形中形成一股溫馨的氛圍凝聚團結向心,希望參與活動的教育先進能更加瞭解澎防部在建軍備戰上的努力,從中認同國軍,激勵有志青年從軍信念,共同捍衛國家安全。


△澎防部深入校園招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