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美麗海灣前哨 舞林高手觀音亭尬舞迎賓(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8年9月27日至10月1日澎湖縣將主辦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澎湖縣EXC舞團22日下午在觀音亭溜冰場舉辦一場「2018街式派對」舞蹈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同樂,為美麗海灣活動帶來不一樣的青春搖滾樂。
中秋節連假澎湖豔陽高照,黃昏時刻在觀音亭海風吹徐涼意吹來,還有熱鬧的舞藝尬舞盛會!
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讓澎湖亮起來,除了美麗海灣、煙火、燈光秀等,還有熱鬧的舞蹈喜迎賓。當天下午由本縣ECX舞團號召本縣的夢想方舟藝能學園等一同加入展現舞蹈才華,搭配輕快配樂,舞姿漂亮、變化多,讓人看了心情澎湃,心情跟著舞者飛揚,深深感受到「年輕真好!」
而這場輕快的2018街式派對just party舞會就在觀音亭的溜冰場熱舞,讓大家看見青少年的活力和舞技,了解青少年流行趨勢和嗜好;也吸引一旁民眾加入,就連舞棍老伯也加入尬舞。
主辦ECX舞團盧紹緯老師表示,希望藉由這場派對,凝聚澎湖在地的所有蹈工作室及舞者進行交流,以舞會友,並且在澎湖推廣街頭嘻哈元素(MC、DJ、塗鴉、BBOY),讓更多青年學子除了工作課業的時間外,能接觸到正面的休閒娛樂活動,也為美麗的澎湖帶來不一樣的色彩。








△美麗海灣前哨,舞林高手觀音亭尬舞。(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