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8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9/27登場!

第三屆澎湖秋瘋季系列活動即將開跑!
打造全台首創海洋光樂園與星光海神祭光影饗宴
【本報訊】今年秋瘋季系列活動所規劃之「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於 9/27至11/3於觀音亭展演 18 場次燈光秀及12場主題之夜晚會,搭配花火施放點亮澎湖秋冬夜空,讓每週四、五、六都有熱鬧的活動!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區隔其他城市燈光節形式,打造專屬於澎湖特有燈光節。透過光影藝術帶來的獨特魅力,並結合互動科技,打造全台首創海洋燈光節,創造「澎湖燈光節-星光海神祭」之主題,藉此重新定義澎湖秋季觀光新面貌。
活動亮點之一「海神祭光影劇場」,結合澎湖地景雙心石滬打造出沉浸式視覺震憾的光劇饗宴,將帶來豐富的視覺與聽覺震撼,演出人員肢體、動作都與光影動畫緊密結合,帶領觀眾走進海神故事情境之中。舞劇劇碼演出南海觀音與媽祖化身的海神持續守護著澎湖灣的故事情節,獨特的舞台設計變化出澎湖風光,宛如身處於夢幻島中,最後接受到海神給予的祝福。
「西瀛虹橋燈光秀」於垂直橋墩、柱上設置可控燈飾,增加燈光展演面積範圍,帶來視覺上的全新饗宴;就如璀璨的星光映襯在大海上,閃輝著如鑽石般的光芒,讓秋夜澎湖充滿南洋的風情。在燈光閃耀下,星空與海相連,水面搖曳著生姿,在浪裡不時穿梭,熱情奔放到海堤沙灘上,為秋夜的澎湖海灣,盛開著夏日的喝采。
「海洋光樂園」打造光束通道、海灣的狂想、深海傳情、光速競賽、共遊、大海的異想世界、摩西分海、聲音的光譜等各主題燈光秀,精彩可期!
還有趣味十足的互動裝置如「聲音的光譜」,打造出一隻擁有音樂魔法的魚游到岸上來,只要輕碰大海的琴鍵,魔法魚就會發出美妙的聲音,在彈奏的同時,西瀛虹橋將產生神秘效果。「深海傳情」互動裝置,發想自巨大的貝殼將海洋之心藏匿了數萬年後,終於短暫的開殼。海洋之心長年受到愛神的祝福,只要透過海螺傳達情意,將會受到愛神的祝福,讓愛情天長地久。
除了全臺首創之海洋互動光樂園之外,還有7大主題音樂晚會輪番登場,廣納流行、嘻哈、民歌、親子、電音、台語、創作等不同風格,邀請海內外知名歌手演出,包括玖壹壹、家家、郭書瑤、陳宏明、蔡佳麟、YOYO家族…等,帶給大家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千萬別錯過這次澎湖秋冬的精彩盛會!
第三屆澎湖秋瘋季活動詳情請搜尋相關活動訊息或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http://www.penghu-nsa.gov.tw/);「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fref=ts) ;第三屆澎湖秋瘋季官網(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PenghuAutumnFestival/ )查詢。


△星光海神祭2


△海洋光樂園-大海的異想世界


△海洋光樂園-光速競賽2


△海洋光樂園-深海傳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