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謝校長與全國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選手座談

【記者嚴光澎報導】107學年度全國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將於11月11月6日至8日在國立台南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比賽,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33位學生參加競賽。謝旻淵校長與該校參加全國技藝競賽的所有選手們在該校簡報室座談,努力爭取佳績,為自己為來的前途打拼,為學校爭取榮譽。
漁業科、航海科、養殖科、輪機科、航管科及食品科參加海事類技競賽,參賽的種類計有水產食品職種、輪機職種及船舶機電職種、漁業職種、航運管理職種、航海職種、水產養殖職種共七職種。
謝旻淵校長勉勵所有同學本著學校訓練的傳統技術努力不懈,全心投入雖然不到二個月的訓練時間,但本著以往的傳承經驗,只要心無旁務,專心投入,依進度踏實走完整個訓練課程相信會有很好的成績,個人得到金手獎冠軍不但可保送甄試進一流科技大學,更可以免費暢遊澳洲或日本可謂雙利,只要肯努力機會成就便是你的。
謝校長更以自己也是技競選手冠軍的親身体驗的經歷與同學分享讓同學受益良多更鼓舞同學爭冠的動力,期待再創佳績。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致詞,11月全國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同學們要好好投入訓練爭取個人與學校的榮譽。(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