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男排崛起勇奪全縣第一

【記者李三祿報導】澎湖科技大學男子排球隊參加62屆澎湖縣運表現亮眼,在洪澤昇隊長領軍下,將士用命團結合作,以全勝成績技壓群雄,獲得冠軍殊榮令人稱讚。
澎科大男子排球隊成立至今剛滿5年,中間經歷過解散球隊、無球可打等諸多困境;幸有前排球社長簡呈諭同學對排球的堅持,以及蔡志鵬、胡毅中老師和「百世多麗」藍凱元副總大力相挺,號召喜愛排球運動的同學重組澎科大男子排球隊,並持續練習及參加比賽。
這群男大生從「沒有球打」的窘境重新出發,至今日獲得全縣第一名的殊榮,可說是步步走來倍感艱辛。其實,這要歸功於前社長簡呈諭和現任社長洪澤昇的努力付出,除了功課之外就是埋首排球社團相關工作,犧牲奉獻的精神感動了老師和同學,兩位前後任社長功不可沒。
捧著獎杯的簡呈諭和洪澤昇一致推崇及感謝蔡志鵬和胡毅中老師長年來的無私指導,以及百世多麗藍凱元副總對排球隊的支持奧援,讓所有隊員感到相當窩心。


△蔡志鵬老師和澎科大男排群英會。(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