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麗菜酸產業化攝影特展

【記者張小瑜報導】今(21)日早上10時將在馬公市烏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一項別開生面的「澎湖高麗菜酸產業化攝影特展」開幕活動。該項特展的展場規劃於烏崁社區活動中心、烏崁靖海宮以及烏崁菜宅,展出期間從9月21日起至9月30日止,歡迎各界前往參觀指教。
本次特展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指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新農業示範計畫「澎湖高麗菜酸產業化」主辦、烏崁社區發展協會合辦,並委由澎湖在地藝術家陳秉阼先生拍攝創作,共計展出90幅作品。作品涵蓋四大主題,分別是蒔光醞釀,傳承創新(高麗菜王比賽、元宵乞高麗菜龜、菜酸的行銷、加值與推廣等。藉由藝術家陳秉阼先生的獨特眼光與創作理念,特別是長達將近一年時間的辛苦記錄與創作。
策展人林寶安教授另外強調,「澎湖高麗菜酸產業化」計畫之目的,在全面提升澎湖庶民家庭生活美食—高麗菜酸之品牌知名度與市場接受度。辦理本次特展,即在於透過藝術家創作的高麗菜完整生長醃製流程,讓觀賞者深入了解從育苗耕種以致最後採收醃製加工的完整程序,並對於如此深入土壤、富有深情、連結生活的農產品,得以獲得更深入而豐富的認識,熱切歡迎澎湖各界鄉親蒞臨參觀指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