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公所展出風向空間『海島的禮讚』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鄉公所6日上午10時於二樓文化藝廊舉辦『海島的禮讚』風向空間2018師生聯展,由鄉長吳政杰主持,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立委楊曜服務處段湘玲助理、馬公市公所林永添秘書、縣長候選人呂華苑、澎湖縣雕塑協會理事長陳順賢、與鄉內志清國中校長王世桓、龍門國小校長鄭文健、成功國小校長朱劍安、隘門國小校長陳光安等教育與藝術同好等,均到場交流與祝賀!
鄉長吳政杰致詞時,非常感謝各教育與藝術等創作同好們,長期來對於湖西人文藝術的支持,歡迎大家來訪湖西文化藝廊,並祝福『海島的禮讚』2018師生聯展展出成功,肯定范光男老師對於風向空間的經營概念,『澎湖』是一個很適合創作的地方,而海島禮讚確實結合了『海』與『島』的元素,也結合『風』的流動,並透過『湖西』這麼一個陽光與活力,讓人充滿幸福的地方,提供交流與學習,展出作品中,可以看到老中青的多元創作、媒材豐富,長青學苑及樂齡長輩們,更將精彩作品透於師生聯展共同展出分享!
吳政杰歡迎各位來湖西策展的同時,也能常常來訪體驗鄉村,一起感受湖西好鄉心生活的美學與悠活。
范光男老師於展出時表示,四面環海的島,乘載著許多豐富自然地貌和瑰麗人文珍寶,現今新舊相互依存的景致迷人,古往今來穿梭期間的人事物,如歷滄海桑田的時代劇場。『風向空間』在這樣迷人的海島上,從長輩接手的雜貨店改造成為二手書店融合畫室、展演場。嘗試將藝術的概念落實在生活現場的另類空間,以藝會友以書交誼、以熱情連結。
湖西文化藝廊本次展出近30位於風向空間工作室裡的學生作品,與指導老師的聯合展出,內容包括從臨摩到獨立創作,基本功的牛刀小試,到初練心法內功的實驗,就像生活常景中觀察的風雲洋海自然人文涵蓋的萬象。一切做中學、學中做,教學相長,湖西鄉公所文化藝廊非常歡迎各位鄉親好朋友們,有空走訪湖西蒞臨觀賞!


△湖西鄉公所6日舉辦『海島的禮讚』風向空間師生聯展,湖西鄉長吳政杰、范光男老師及來賓等合影。


△湖西鄉長吳政杰致贈范光男老師感謝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